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桌子和凳子的對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凳子的對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晚上,學校里放學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忽然桌子和凳子談起話來。

  桌子問凳子:“凳子弟弟,你的身上怎麼傷痕纍纍的呢?”凳子嘆了一口氣說:“我的主人是一個小氣鬼別的,同學們,說他幾句,他一不高興就來拿我出氣,搞得我好痛啊。就拿上個星期四說吧,上課的時候,他小心翼翼得在下面玩撲克牌,但是還是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毫不留情的批評了他,但是他卻生氣了,下課的時候把我的腿都摔折了。”

  桌子聽了此話,對凳子說:“我的主人可不是這樣,他十分愛護我,有一次,一個同學打球,不小心把球打在我的身上,把我身上弄得髒兮兮的,主人看見了,就馬上用桶提了水來,用抹布把我的身子擦得乾乾淨淨。”

  凳子聽了桌子的話,向桌子投去了羨慕的目光。

  這兄弟倆的談話結束了,教室里又恢復了一片寧靜。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凳子的對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凳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