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特別膽小的人,別人一下我或是看鬼片我就會失控的那種人,所以每次我都不敢一個人。

  今天,我剛剛來陽台澆水的時候,腳下沒注意,只見有一個什麼東西在爬來爬去的,我低頭一看,不得了了,是一隻蟑螂,我慌了,一時不知道幹什麼。於是我靜悄悄的從另外一個門出去了。

  我跟我老爹說,房間裡面有一隻特別大的蟑螂,叫他去處理一下時,他卻跟我說讓我用鞋底拍它。我嘴角一哆嗦,心想:”我哪有那本事“。

  迫不得已,老爹親自上場了,只見他一手拿着手機,一手拿着鞋,蹲下,瞄準,啪的一聲,蟑螂,亡了。我站在身後不敢靠近,隨後,老爹用手抓着蟑螂,把它扔出了陽台。

  就這樣,這件事才結束了,我,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