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喜歡冒險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冒險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我懂事起,親戚朋友們都形容我是個"野人"。說的是我頑皮淘氣天不怕地不怕。可是當我逐漸長大以後,我發現這其實是一種優秀的表現,膽大果斷動手能力強。看了很多凡爾納的小說之後,我又把這種品質總結成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冒險精神。

  我時常在想,如果沒有冒險精神,我們人類能夠發展成如今的高度嗎?諾貝爾沒有數次危險的實驗炸藥也不會被發明,哥倫布如果是個宅男,那新大陸也不會被發現,魯迅如果下筆時沒有那份果敢,那也不配被稱為大文豪。冒險能夠給我們帶來多麼大的力量啊,往往我們就是因為冒險精神而踏進全新領域,冒險精神能夠帶我們去領悟未知世界。

  冒險是一種非常優秀的品質,他代表着勇氣,果斷,堅持,但是如果你的冒險精神是以其他人的犧牲為條件,那就萬萬不可取了。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世界盡情地冒險吧!

您正在瀏覽: 喜歡冒險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冒險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