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做勇於探險的北京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勇於探險的北京人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探險,以前我對這項活動敬而遠之,因為總感覺它太危險。直到有一次夏令營,令我徹底改變了看法。

  “同學們,今天我們將要去一個溶洞探險,大家說好不好啊?!”“好!”同學們歡呼雀躍,而我卻高興不起來。

  3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溶洞。我向裡面眺望,裡面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見,而且時不時有幾隻碩大蜘蛛爬出來。叫人毛骨悚然。我們開始順序進入,聽出來的同學說裡面很美,但也很危險。

  終於輪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氣,大踏步地邁進了溶洞。一進到裡面,我就看到有三五隻蝙蝠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像一隻只黑暗中的幽靈,陰森森的向我撲來。嚇得我想叫。可一想起如果大叫,被他們笑話的樣子,我忍住了。於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蝙蝠趕跑,並平復了一下心中的恐懼,繼續前行。可沒走幾步,我就看見幾隻蜘蛛向我爬來,這裡的蜘蛛一場的大,比外面的還大,足有一隻壁虎那麼大。我彷彿看到它們的眼睛在惡狠狠地盯着我。我停住了腳步,我心中的恐懼再度被喚醒,心想:要不我知難而退吧。但是,我心中始終有一個聲音不斷提醒着我:不要後退,前進就是勝利!我再度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從蜘蛛旁邊走過去,心裡想着:蜘蛛大仙啊,我和你無冤無仇,您就讓我過去吧,我祝你來世當蜘蛛俠好嗎?正當我馬上要繞過去時,突然踩到了什麼東西,軟軟的,嚇得我一動也不敢動。結果定睛一看,原來只是一塊香蕉皮,害得我虛驚一場。我平復了一下心情,並告訴自己,不要太神經過敏了。於是我踏着坑窪不平,沾長滿雜草的小路繼續前進。不一會,我來到了一個長長的階梯上面。階梯非常的長,而且每級階梯只能容下半隻腳的長度,稍一不留神就會摔下去。看着長長的階梯,我猶豫了一下,決定前進。剛踩到第一級,發現階梯很滑,腳剛一踩上去就滑了一下,幸好我抓住了旁邊的岩石,才沒摔下去。我小心地踏着每一級,用全身的力量去保證平衡。汗水從我的臉頰上滴下來,衣服早已濕透,但我卻無暇顧及,因為危險就在我腳下。終於走完了全部的階梯,我累的汗流浹背。我抬頭一看,眼前的美景令我難以置信——蜿蜒的小溪在岩石間流過,小溪清澈見底。一滴水恰巧滴入小溪,那美妙的天籟之音令人陶醉。溶洞上方的岩石各種各樣,有的像龍,有的像虎,叫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溶洞四周的壁畫細緻精美,訴說著令人讚歎的歷史。我看着美景,心想:原來探險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我之前真是無知啊。

  現在,我一有探險活動就踴躍報名參加。因為,我深知:不去探險,就無法開拓視野,磨練自己的意志。

  麥哲倫環球航行,證實地球為球體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這些偉大的壯舉哪一件不是靠探險而取得的?!今天的北京,正在成為一個國際大都市,在這中間,自然有很多事情是要去探險,要去嘗試的。而探險,就少不了開拓的精神與堅定的品質。正是有了這種探險精神,才令我們的北京繁榮昌盛。我要做一個勇於探險,積極開拓的北京人,和千千萬青年人一起,令我們的北京,令我們的祖國,屹立在世界東方!

  初一:xuzihao9810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勇於探險的北京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勇於探險的北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