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冒險的經歷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冒險的經歷作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五一長假,我們去道恩湖公園去玩,有一個遊戲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怕,但也覺得好玩,那就是鬼屋。 

  我們去玩鬼屋之前,就曾經聽到幾個同學說:“太可怕了,實在是無法形容!”我想打退堂鼓,但好奇心還是驅使我要看個究竟! 

  來到鬼屋門口,裡面黑洞洞的,不知道有什麼驚險等待着我。我戰戰兢兢地走進了鬼屋。只見裡面擺放着骷髏和綠色霓虹燈,給人的感覺像是從天堂一下墜入了地獄。我飛快地跑了出來。這時,一個大姐姐過來對我說:“小妹妹,別害怕,你在前面走,我在後面保護你。”這時我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壯起膽子走了進去。忽然,一個鬼用雙腳踢我的腿,我的心裡雖然清楚這是假鬼子,但還是極度緊張,心跳異常地快。唯一值得我安慰的是,後面還有保護我的大姐姐。我一邊尖叫,一邊不顧一切的一拳打了這個鬼魂,它馬上縮了回去,這下知道對付鬼的方法了,就是要“以暴制暴”,我繼續的往前走,大約走到5米左右時,三個鬼一起向我進攻,而且很兇猛,我就像剛才一樣向它們猛力打拳,它們也打我,可我一點兒也不痛,但是它們的樣子卻怪嚇人的,甚至有些青面獠牙,我知道它們是“假鬼子”!所以也就努力跟它們搏鬥,但我的心還是蹦嘣嘣的跳!我不顧一切的往前沖,我跑了大約20米,一個大棺材從天而降,棺材突然打開了,一個大鬼飛了出來,我被嚇了嚇呆了,我不理它了,閉着眼睛往前沖,在不知不覺中跑出了“鬼門關”!這時,我不禁為自己的勇敢而驕傲,更為那位大姐姐的一路保護而感激。 

  出了門,我站在旁邊靜靜等待那位姐姐,想跟她說聲謝謝。“O(∩_∩)O哈哈~”忽然,身後傳來了一陣笑聲。我猛地回頭一看:原來是保護我的那位姐姐在捧腹大笑。我奇怪地望着她,剛想跟她說聲O(∩_∩)O謝謝,只見她笑道:“傻妹妹,我剛才根本沒有跟進去。怎麼樣?鬼屋好玩嗎?”我不禁愕然:原來慰藉自己的不是那位姐姐,而是自己勇往直前的勇氣 .

您正在瀏覽: 一次冒險的經歷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冒險的經歷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