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驚險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驚險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農曆正月十五,是中國人民傳統的元宵節。每逢這一天,家家戶戶要挂彩燈、放焰火;大街上高掛千萬盞琳琅滿目的花燈。到了晚上,一家老小圍坐在一起,品嘗各種元宵的風味。 

  我們學校開展了包湯圓的活動。以前包過餃子,包過雲吞,但從來沒有包過湯圓,到了後來才知道,包湯圓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到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們就要開始包湯圓了,我們把8張小桌子拼成一張大桌子,全班分成四大組,我和我的好朋友們是一大組。我們洗了手后,在鋪上薄薄的塑料袋,準備工作就做好了。 

  老師把麵粉拿來之後,我們就開始動手了,我們先把麵粉使勁地搓,過了大約5分鐘后,我們開始包湯圓了。把麵粉揉成圓狀后就完成一個了,一個,兩個,三個最後…… 我們越做越多。一節課過去了,我們也做完了,最後我給我的作品取了個名字,叫合家團圓。 

  這是我許多第一次中的一次,雖不驚險,但卻是使我記憶深刻的一次活動。包湯圓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不驚險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驚險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