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寫友誼和冒險的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寫友誼和冒險的書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喜歡冒險,想擁有真摯的友誼,我向你推薦一本書-----《喜馬拉雅山雪怪》。

  《喜馬拉雅山雪怪》是《老鼠記者》系列中的一本,書中述說了傑羅尼摩.斯蒂頓的朋友伏特教授給傑羅尼摩發了一條求救短信。傑羅尼摩收到求救短信后,毫不猶豫就去了喜馬拉雅山的故事。傑羅尼摩不顧可能會被雪怪吃掉,可能會在冰天雪地中凍死,也可能會在攀爬高聳的喜馬拉雅山時墜下懸崖等種種危險挺身而出,果斷去救伏特教授。這種信任和友誼令人動容,也令人佩服,最後,他們化險為夷,成功地走出了雪山。

  如果你想讀故事,感受冒險的刺激,體會友誼的真諦,我希望你找一找這本書,好好地讀,細細地品,你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一本寫友誼和冒險的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寫友誼和冒險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