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獃獃猴冒險之‘我們的冒險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獃獃猴冒險之‘我們的冒險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獃獃猴冒險之‘我們的冒險隊’ 標籤:冒險之旅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作文 獃獃作文

獃獃猴和乖乖兔結為好朋友后,每天都刻苦練習魔法,去冒險。 

 有一天,麗麗公主來找獃獃猴說:“在我魔法森林的西方有一名魔法高強的老巫婆,她叫西方女巫!是我們的心腹大患,我怕有一天她會佔領我們的領土。在這魔法森林裡只有你是唯一的人選!為了幫助你我還為你找來了一個幫手微微貓!我給你看看他的簡歷: 

 姓名:微微貓 

 屬性:男 

 魔法:快速魔法 

 家庭地址:魔法森林 清泉路 79號 

 怎麼樣啊?” 

 “麗麗公主,帶他去可以,但可不可以帶上乖乖兔呀?” 

 “當然可以!多一個人手就多一份力量。” 

 麗麗公主走後,獃獃猴和乖乖兔要考察考察微微貓。 

 乖乖兔要考驗微微貓的耐力。乖乖兔對微微貓說:“現在我要考你的耐力,只要你堅持得住,你就過關了!規則是:你站在太陽底下,紋絲不動得站上3個小時你就過關了。” 

 “1 2 3 開始!”一聲令下,微微貓便站起了金雞獨立,一站就站了3個小時。“好了,時間到!”這時,乖乖兔說:“恭喜你!你過關了。你還有一項測試,你就可以完全過關了。” 

 第二關,獃獃猴要考驗微微貓的魔法。獃獃猴對微微貓說:“我要和你比魔法,你贏你就過關了。規則是:我和你看誰先過河,誰就贏了。”比賽開始了,獃獃猴一馬當先,但微微貓不慌不忙,當獃獃猴過河時,微微貓立刻衝上去,踩在獃獃猴的背上跳了過去。比賽結束了,微微貓贏了。獃獃猴對微微貓說:“你已經成為我們冒險隊的隊員了。明天我們就出發!”

您正在瀏覽: 獃獃猴冒險之‘我們的冒險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獃獃猴冒險之‘我們的冒險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