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大冒險《瘋子不冒險》0000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大冒險《瘋子不冒險》0000代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大冒險《瘋子不冒險》0000代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瘋子作文

  我這個人最喜歡大冒險了,從小就有想當海盜的夢想,希望哪一天來一次真正的大冒險。

  暑假的這一天,我這個從小就想實線的機會終於有了一個起跑線了。這一天,同班同學胡洪浩在我老家的院子外面叫我了,我敢緊穿上衣服。走到了樓下,跟他說:“今天又有什麼玩的,每次玩的都不過隱!”胡洪浩說道:“今天咱們來玩槍戰,用玩具槍在咱們這個小樹林里打,我還邀了一些人來玩,明天槍戰正式舉行,今天咱們敢快去買槍吧。”

  於是,我把我的所有的積蓄全拿出來了,狂奔向商店。

  開始挑選槍了。我買了一把AK-47和一把大炮狙還有一把沙鷹,準備工作做好了,就等的明天的那場激烈的槍戰了。

  時間好快,一眨眼的工服,一天就過去了,我在早上的六點鐘的時侯,敲敲的走進小樹林。

  第一回完。

  不祥初一:不祥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大冒險《瘋子不冒險》0000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大冒險《瘋子不冒險》0000代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