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冒險的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冒險的爬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和爸爸公司的人,包括我舅媽她們一起去小梅沙後面的馬巒山玩。

  我們先是坐着大巴車來到了山腳下,一眼望去,眼前的馬巒山,群山環抱,氣勢逼人,樹木蔥鬱,好一座氣魄雄偉的大山呀!我們沿着公路向前走,然後來到了很多石頭的山路。

  因為前天下了雨,所以地上很滑,山路就很難走,最難走的還是大岩石那裡。那裡有水,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水裡,,還要爬石頭。一路上也有很多人,大家都小心翼翼,你幫我,我幫你的向前走,很多地方都是叔叔阿姨拉我一把我才爬上去的。大家都團結一心,克服了很多困難。大約過了40多分鐘大岩石終於爬完了,來到崎嶇的山路,這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汗水不停的從我額頭往下滴。這時我聽到了鳥兒的叫聲,呼吸到了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我覺得也不累了,繼續向前進。不一會兒,終於到了山頂,大家歡呼着,跳躍着。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吃中午飯,吃完飯大家就去玩。三姨的小孩在後院撿到一把彎刀,我表哥也撿到一把,跟我媽媽一起去挖草藥,挖完草藥他們正好下山了。下山是走平路,在霧蒙蒙的地方,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就像童話中的仙境。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山下。

  這次爬山雖然很辛苦,但感到非常愉快,因為它不僅讓我接觸到大自然的美麗風光,更讓我體會了大家要團結,勇於面對困難的精神。

 冠華育才學校 二(1)班 任俊祥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一次冒險的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冒險的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