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溫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突然降溫,天氣格外的寒冷,即使在房間里,我都能感覺到那絲陰冷。看着霧氣從嘴巴里呼出,我知道冬天真的到來了。每一年的冬天,我都想二十四小時躲在被窩裡,拒絕接受那令人發抖的冷空氣。可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感到久違的溫暖。

  今天放學的時候,我像往常一樣走出校門,這時候迎面而來一股寒風,讓我一陣發抖。寒風讓我邁不開腳步,我像一隻蟲子一樣蜷縮起來。街上依然像往常一樣充滿着各種各樣的叫賣聲,使冬天冷清的感覺少了許多,可我無暇顧及,我只想快點回家逃避這冰天雪地。

  這時迎面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我居然看到老媽了。她面帶微笑向我走來,把我抱住,說:"寶貝,天冷了,老媽帶你去吃點熱的東西。"我心中一股暖流湧起,這就是母愛的力量吧,讓我在這寒冷的環境中也能感受到這樣的溫暖。有時候越是寒冷,越能感受到溫暖。這冬天好像也不再漫長,母愛讓我擁抱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