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桌蟹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蟹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桌蟹記 標籤:捉蟹記作文

  一天早晨天剛蒙蒙亮。我和媽媽,姐姐還有珍阿姨起來到我熟悉的東湖公園。在海邊,我們站在獨木橋上眺望大海一陣海風迎面吹來,舒服極啦。

  忽然我往橋下一看,一群橫行霸道的螃蟹舉着威武的大鉗子在泥濘的海灘上爬來爬去。我興奮不已,迫不及待的朝海灘跑去。誰知這群螃蟹聽到了我的腳步聲就消失了無影無蹤。只留下一個個密密麻麻的洞口。

  媽媽走過來問我捉到了嗎?沒有啊,我傷心的說。他們跑的也太快了!於是媽媽叫我靜靜的守在洞口旁當螃蟹出來曬太陽的時候就快速的用手捉着他。但小螃蟹很機靈,用鉗子夾住了我。我哎喲一聲,疼得叫起來。咬緊牙關使勁往那個壞傢伙,把他甩掉。為了避免再次被夾,媽媽給我找來了一雙手套。我戴上后在一個坑裡找到了一根木棒。我用木棒把一隻可愛機靈的小螃蟹收入囊中。左一隻,右一隻。我又捉到了許多可愛機靈的小螃蟹。

  雖然滿褲子鞋子都是泥巴。但是捉到那麼多的螃蟹也值啦!

您正在瀏覽: 桌蟹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