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瓷碗和鐵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瓷碗和鐵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鐵碗開口了:“喂你這個傢伙,你敢碰我嗎?”鐵碗帶着輕蔑的口氣說。“鐵碗大哥,當朋友幹嗎這樣說話呀”瓷碗和氣地說。“是不是,你不敢碰我吧,我這次饒了你”鐵碗用瞧不起的語氣說。 

   過了數百年,王宮倒塌了,舊社會過去了,新社會來臨了,王宮成了一片廢墟了。 

   有一天,考古人員來考察,發現一個瓷碗。一個人說:“快看,多漂亮的瓷碗啊!”“啊,真好看”一個人用讚歎的語氣說這時候瓷碗開口了;“你們能不能找我的好朋友鐵碗。”“可以”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大家終於找到了一個一個生鏽的的鐵碗。鐵碗開口了:“謝謝,大家把我從這片廢墟里找出來。” 

   鐵碗終於明白了,做人不應該驕傲。 

您正在瀏覽: 瓷碗和鐵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瓷碗和鐵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