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送給我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送給我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月我生日的時候,我的爸爸從商場里幫我買了一個巨大的變形金剛來作為我的生日禮物送給我,我對這個變形金剛非常的喜歡,我非常滿意爸爸這次送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他。

  我覺得擁有一個變形金剛應該是所有的男孩子的一個夢想吧。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正義的鋤強扶弱的好形象,也同時圓了我們一個英雄的夢想。

  可是好景不長,讓人覺得難過的事情降臨了,這個變形金剛玩具我還沒有玩多久就發生了損害,它的右手眼看着馬上就要脫落下來了。我感覺到非常的難過和傷心。

  但是好在我的爸爸是一個萬能的爸爸,8它用一些工具和502幫我把這些玩具給重新黏在一起,這樣我又看到了一個完好無缺的變形金剛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今後我一定要更加的愛護爸爸送給我嘚東西,因為這是爸爸的一片心意。

您正在瀏覽: 爸爸送給我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送給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