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刺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刺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我和媽媽一起到附近的公園裡散步。晚上的公園可謂一鬧熱鬧非凡,有的人在這裡唱歌,有的人在這裡成群結隊的跳舞,還有人在這邊玩機械健身器材鍛煉身體。

  我和媽媽邊看夜景邊向公園深處走去,還沒走一會兒,忽然我發現草叢旁邊有一個東西在飛速的移動,我趕緊拉着媽媽,跑上前幾步蹲在地上仔細觀察,原來這是一隻小刺蝟呀。

  這個小刺蝟有兩個雞蛋那麼大,頭尖尖的,渾身上下長滿了刺,它看見我們跑過去,先是十分警惕的停下來朝我們這邊看了一眼,繼而發現我們沒有想要傷害它的意圖,急匆匆的腳步就緩慢下來了。

  小刺蝟長得虎頭虎腦的,我十分想去摸摸它,但是一看見它渾身上下的刺就讓我望而卻步了,當我還想再走近一點仔細的觀察它時,小刺蝟可能感覺到了危險,只見它的小眼睛一轉,頭也不回的往草叢深處鑽去。

  雖然只和小刺蝟有一面之緣,但是我仍覺得它十分可愛,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在公園裡見到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刺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