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猴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猴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又到杭州去旅遊了一番,我還去了千島湖呢!在千島湖上最有趣的要數“猴島”了。

  我們的船剛靠近猴島,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上岸。剛進大門我看見有一群人圍着一座假山,我想:哪裡有那麼多人,一定有什麼好玩的。想着想着我也跑了過去。哦!原來是兩隻頑皮的小猴在和人們握手呢!我連忙拿出一塊餅乾想把猴子引過來,這時一隻小猴瞪了我一眼,我以為它們不吃餅乾,就把拿餅乾的手收了回來,突然那隻小猴快速地跑來把餅乾搶了過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看着它一口就能吃掉大半塊餅乾的樣子,忍不住大笑起來。

  沿着一條林間小道我們往島里走去,路旁綠樹成蔭,鳥語花香,這裡也有許多猴子,它們在小道上向遊客要吃的,要到了就敏捷地爬上大樹獨自享受,生怕別人來和它爭食。我把餅乾給了一隻小胖猴,這隻小胖猴的腦袋圓圓的,看起來很胖,它剛想吃餅乾,忽然一隻大猴跑過來把小胖猴的餅乾搶走了,我十分生氣,撿起一塊石頭砸向大猴,大猴丟下餅乾,跑了,那片餅乾摔碎了。我撿起餅乾給了一隻小猴,那隻小猴卻不領情,它不但不吃,還抓了我一下呢!

  猴島上的猴子們既調皮又可愛,真是人見人愛啊!

 

您正在瀏覽: 游猴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猴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