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諾亞方舟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亞方舟之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去諾亞方舟玩。一進門,一艘大船呈現在我的面前,那是六千年前一個叫諾亞的人聽從上帝的安排,造了一個方舟,他把每種動物各帶一公一母上船。諾亞一家上船時,下面的人都在笑他們看不到人間的好生活,當方舟的艙門關閉的時候,洪水來臨了,沖毀了整個人類,人類也就滅亡了。諾亞一家在船上呆了370天,洪水退了,諾亞一家和動物們下了方舟,那時候地球上只剩諾亞一家了。諾亞完成了拯救人類的任務。這就是以諾亞為主題的公園——香港諾亞方舟公園。

  公園裡都好多展館,《方舟多媒體博覽館》,我們在裡面看了諾亞拯救人類的電影,為了尋找諾亞方舟,很多探險家差點丟掉性命,最後他們在土耳其的亞拉臘山上找到了一點證據——一根1.5米長5000年以前的木棒。探險家還在不斷尋找新的證據。

  《珍愛地球館》讓我認識地球村的意義,學會保護地球,欣賞世界。

  《方舟生命教育館》通過互動遊戲讓我們懂得了生命倒數30秒我們應該做什麼?在大難臨頭時我們應該怎樣做?讓我們懂得生命的真正意義。反思牆讓我們懂得了如何讓對待自己和他人,如何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諾亞方舟公園真的很好玩,如果有機會希望同學們都到那去看看。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諾亞方舟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亞方舟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