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傷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曾經受過兩次傷,都是因為我。

   在我還是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很懶,早上要睡到很晚。我是八點半上課。有一天早晨,我八點鐘還在床上睡,這時,爸爸進來叫我。我看到外面窗子上的露水,就不願意起床。爸爸只好伸手來抓我。可我使勁往裡鑽,他怎麼也抓不到我。他又不想爬到床上來,於是使勁彎下腰、伸長雙臂抓住我,並且把我抱起來。就在這時,我聽到了一聲沉悶的、輕輕的“啪”的響聲。也就在這時,我爸爸“喲”了一聲,表情非常痛苦。

   我知道爸爸以前腰部受過傷。現在他肯定是扭傷了腰。正在這時,媽媽到房間里來,看爸爸痛苦的樣子,連忙問為什麼。當她知道爸爸腰部受傷時,趕緊帶爸爸到醫院裡去了。

   我害怕媽媽打我,緊急穿上衣服,匆忙洗漱后,逃命般地跑去上學。

   爸爸到醫院一檢查,結果是腰椎間盤突出症。之後,爸爸在醫院裡做了手術。住院兩個多星期,爸爸出院了,在床上躺了50多天後,走路還得拄拐棍。

   爸爸這次的傷很嚴重。可是,爸爸從未因此而責備我。

   爸爸第二次受傷就是幾個星期前。那天,天氣突變,氣溫陡然下降。我在星期一上學的時候,忘記帶防寒的衣服,而現在冷得我直哆嗦。中午休息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向教室門外一看,是爸爸來了。爸爸手裡提着我的衣服,他自己也冷得有點哆嗦。我匆忙跑到教室外,爸爸趕緊把衣服加在我的身上。剎那間,我的身上的寒意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穿好衣服后,馬上回到教室,爸爸也騎着摩托車回家了。

   星期五,爸爸騎着摩托車來到學校接我回家。我看到爸爸走路上台階的時候,一瘸一拐的樣子,連忙問爸爸,你的腿怎麼了。爸爸只是淡淡地說摔了一跤。我當時也沒有問具體的情況。

   到家后,我轉而問媽媽,爸爸的腿是怎麼回事。媽媽告訴我,爸爸的腿是那天送衣服到學校的路上,被一條大狗重重地絆了一下,摩托車翻倒摔傷的。

   哦,原來是這樣的啊……

   每當想起這兩件事情,我的心裡就非常的難過。爸爸兩次受傷都是因為我。第一次受傷,爸爸沒有責備我,是因為爸爸的心裡對我疼愛有加。父愛戰勝了肉體的痛苦,這才是他不責備我的根本原因。第二次受傷,爸爸沒有告訴我,是因為爸爸怕影響我學習而隱瞞了實情。

   現在,爸爸身上的傷全部都好了,但是,爸爸兩次受傷的事情卻在我的心裡深深地刻下了烙印。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