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妹妹猜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猜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天地間,有許多美好的事物,比如月亮!中秋節快來了,我和妹妹約好一起看月亮。月亮有陰晴圓缺,但是在中秋,月亮好圓好圓。

  過了好久,妹妹說:“姐姐,現在的月亮真像一個圓圓的玉盤!”我來了興趣,拿來紙和筆開始畫月亮。我畫了一個彎彎的月牙,妹妹說:“它像一個發卡,可漂亮了呢!”我又稍微加厚了點,妹妹說:“它像一根香蕉,很甜!”我畫了一個半圓形的月亮,妹妹說:“這個嗎……嗯……”“哈哈,猜不出來了吧!”“哼!”妹妹跑進了裡屋。過了一會,妹妹舉着一個量角器出來了,神氣的對我說:“看,像這個嗎!”我說:“對,就像這個!”

  妹妹躺在我懷裡,對我說:“姐姐,月亮好美呀!那上面真的有嫦娥和玉兔嗎!”“可能吧!” 我們一起望着月亮,很久很久……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妹妹猜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猜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