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二十四點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二十四點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吃過飯後,爸爸、媽媽和我在家裡玩二十四點遊戲。

  我先找到一些撲克牌,再把10以下的牌子整理出來。然後爸爸說:“我拿出四張牌,不管用加減還是乘除,只要能算出的得數是二十四就好了。”於是,爸爸就拿了四張牌,往桌子上一擺,我們都搶的算,看誰算得快,算得准。

  牌還是一出來,爸爸、就叫“知道了”,接着,媽媽也叫起來“算出來了”,可是。我還沒有算好,我都急得像油鍋里的螞蟻。爸爸叫我不要急,要放鬆。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就冷靜了下來,認真地算。我算出來了,爸爸、媽媽都笑了,說:“楠楠,你平時還要多多練習口算。知道嗎?”我調皮地說:“知道了,那你們就要經常跟我玩二十四點遊戲。”

  今天,玩二十四點遊戲,給我帶來有趣,也給我知道了一個道理。我喜歡玩二十四點遊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二十四點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二十四點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