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弟弟看紅綠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看紅綠燈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個晚上,我、弟弟和媽媽吃完了晚飯一起出去散步。我們走累了,正要回家的時候,弟弟看見我假們小區的門外有一些紅綠燈。弟弟最喜歡看紅綠燈了,“五姨,我想看紅綠燈”弟弟急忙給媽媽說。 

  媽媽知道,弟弟最喜歡看紅綠燈了,媽媽說:“你看吧!我們就在這裡等着你”。媽媽剛把話說完,弟弟就坐在池坎上了。 

  弟弟看見一個路口有三個紅綠燈很好奇,因為弟弟在犍為看紅綠燈的機會很少,並且只有一個紅綠燈。上面的形狀是圓形的呢! 

  我們樂山圓形的紅綠燈很少,形狀幾乎是箭頭一樣的,可能弟弟看見箭頭形狀的紅綠燈很好奇吧。弟弟看的很專心,一直坐在這裡看呢。 

  過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我和媽媽的腳實在是站得太麻了,我受不了了。“弟弟”我邊走邊叫 ,“我們走了好不好,我們玩得時候,還會看到更多的紅綠燈的,我們回去了吧。” 

  弟弟半信半疑的說:“王姐姐,你說話算話,出去玩的時候帶我去看紅綠燈哦!你可要記住了。” 

  我真佩服弟弟,給我說話的時候,腦袋還望着紅綠燈呢。 

  哎!我真想不通,弟弟對一個紅綠燈,怎麼會產生這麼大的興趣呀? 

  第二天早上,媽媽帶我和弟弟去遊樂園玩,在去遊樂園玩的時候,弟弟看見了紅綠燈興奮不已,當時我們坐在出租車上,弟弟邊指邊喊道:“紅燈!紅燈!要停車啦!”弟弟就以為司機叔叔不知道的樣子。 

  弟弟趁紅燈車子停下來的時候,就在車子里觀看紅綠燈,真不知道他的小腦袋裡在想什麼? 

  到了遊樂園,媽媽邊買票邊說:“你看弟弟多有耐心呀,他才兩歲,思考的問題是那麼的多呀。昨晚,弟弟足足看了一個半小時,弟弟看紅綠燈的時候很專心。你作為姐姐,但是有些地方弟弟做的好的,你也應該多學學弟弟的優點呀!” 

  自從媽媽說了這句話,我就在想:從現在開始,我應該多從弟弟身上找一些優點。改正我的不足. 

  媽媽買好了票,我們就一起去玩了。“好開心呀!我在樂山來了看到了好多和犍為不一樣的紅綠燈呀!“弟弟高興地說。 

  我這幾天和弟弟玩地好開心呀!有空我還要和弟弟一起去玩。

您正在瀏覽: 弟弟看紅綠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看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