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日子,看紅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日子,看紅雲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不要被苦日子被嚇到,要想大樹一樣挺直身腰。在一天下午,我簡直就是一個落湯雞。媽媽從早晨一直讓我干到下午。到了下午我在坡里已經是滿頭大汗,大汗淋漓了。我以精疲力盡,可是看到媽媽在忘我的乾著,我還是在忍忍吧。我把一捆麥子綁起來,用我的臂力一甩,把一捆麥子扛在肩上。經過多次扛麥子,我已經嘗到了苦,雖然苦但還得把任務完成。

  當快乾完時,忽然發現頭頂上有一片紅雲,兩片……紅雲有的像自由自在的大熊貓,有的像北極熊,有的像小狗,翹起尾巴旺旺直叫,還有的像棉花糖,我真想上去咬一口。看到紅雲我再也不累了,反而挺直身腰,努力的全部扛完了。

  第四小學五年級:徐成鑫

您正在瀏覽: 苦日子,看紅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日子,看紅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