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糖果看紅樓,含笑看悲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看紅樓,含笑看悲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糖果看紅樓,含笑看悲劇 標籤:含笑作文 笑看人生作文 笑看風雲作文 悲劇作文

不是說我天生殘忍喜歡看別人的悲劇,但不是有句話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對於黛玉這樣一個脆弱的封建少女來說,死,是她的解脫,是她所有悲劇的終結,是她的幸福。 

 當她在地下沉眠時,看着寶玉仍在凡世尋找出路,不得不說,她還是幸福的。 

 或許寶玉、黛玉天生都是浪漫主義者,浪漫的人本來就不該相遇,因為生活不是浪漫的,生活會把浪漫消磨得一乾二淨。 

 最終,紅玫瑰或許變成牆上的蚊子血,而百玫瑰則成了胸口的一粒白米飯。所以,就讓浪漫在最美的時候畫上句號,在彼此心中留下最幸福的瞬間。 

 其實愛情是很短暫的,至少這橫刀截斷的愛情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的幻想和期待。黛玉與寶玉的愛也只能是他們的共同回憶罷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看紅樓,含笑看悲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看紅樓,含笑看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