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星期六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到鄉下去釣魚。

  鄉下春天的景色可美了,我聽見青蛙在“呱呱呱”地叫,聞到了麥苗的陣陣香味,看到了路邊五彩的野花。

  爸爸在池塘邊選了一個地方,撐起了太陽傘,然後爸爸就把三種魚食和菜餅混在了一起,把它扔到河裡去,爸爸說:“這叫打窩。”接下來爸爸從麵糰上拿了一小塊,把它緊緊地包在魚鉤上,爸爸就把魚桿扔到了池塘里。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魚桿扔了出去。

  過了會兒我看看我釣不到魚,就扔了魚桿跑到田野里去了。一會兒媽媽就喊我:“伊伊,快來,爸爸釣到一條大魚了!”我聽了連忙趕回去看,爸爸招呼我說:“來,拿一下吧。”我接手拿了魚桿,剛拿一會兒就感覺很重很重,說:“我快不行了!”

  爸爸趕忙把魚桿拿回去,在魚老闆的幫助下,終於把那條魚拉上了岸。哇,好大的一條魚!

  爸爸看看媽媽也釣不到,就跑過來幫忙,才過一會兒爸爸就喊:“快過來,快過來,有大魚啦!”我們跑過去,誰知道爸爸已經把魚桿扔了出去,原來又是一條大魚,這根魚桿釣不了,瞧,大魚正拖着魚桿在池塘里亂竄呢!

  爸爸對我們說:“釣魚是需要耐心和細心的,要注意觀察浮子的上下移動,要眼疾手快哦!”

  我想,我下次還要去釣魚,下次釣魚時我一定要耐心一點,細心一點。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