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裡養着一群小雞,我可喜歡它們了。 

  一雙雙黑珍珠般的眼睛,一張張嘰嘰叫個不停的小嘴,一身金黃色、毛絨絨的“衣裳”,胖乎乎的,遠遠望去,像一粒粒黃色的球,真可愛! 

  每次去爺爺家時,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給小雞餵食,第一次給小雞吃東西的時候,我剛一靠近,它們就一轟而散,把我嚇一跳,突然一隻小雞轉身向我跑來,還歪着頭看看我並勇敢地站在我面前,我急忙將食物撒給它,看它吃的津津有味,其它小雞才敢爭先恐後地靠近。現在小雞們已經和我成為好朋友了,才幾天它們就長大了不少了,我知道他們最喜歡吃的是:小米、玉米、青菜和茶水,小雞們每次都是在狼吞虎咽地啄米或玉米時,頭還不停地向上昂,這樣才吃得快,最後才去喝我爺爺泡過的茶水。喝完茶就算是吃飽了,都跑去曬太陽,任憑我再喂啥它們也都不吃了。它們在玩耍時,還會耍雜技,一隻小雞站在一隻母雞的身上嘰嘰嘰叫着好像在說:“看,我多威武呀!”其它小雞紛紛散開,似乎怕那隻小雞掉下來,有的還打起了滾兒,可真淘氣。 

  你們說這群小雞開愛不開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