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星星哪兒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哪兒去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星哪兒去了 

  二(3)班  高雨迪  指導老師:熊偉 

  以前,我一直以為星星寶寶只有晚上才出來玩耍,白天卻躲在被窩裡睡懶覺。讀了《十萬個為什麼》以後,我才明白,原來星星寶寶一直在空中,根本就沒有一點偷懶。我們之所以在白天看不見它們,是因為陽光受到大氣層的作用,把天空照得十分明亮,陽光的亮度比星星大多了。 

  我也做了個小實驗:我拿了一個小手電,來到樓下,在中午的陽光下照牆壁,但牆壁上什麼也沒有。我小手電里的光哪兒去了呢?哈哈,我明白了,肯定是和星星寶寶一樣,小手電的光被明亮的陽光遮住啦!果然,到了天黑,我用小手電再照牆壁,光又回來啦!以後,我一定要多讀好書,讓自己懂得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星星哪兒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哪兒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