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媽媽從高村買了四隻小雞。 

  這些小雞都特別美麗。它們有着各色各樣的茸毛,有着小巧玲瓏的嘴巴和小雞爪。在陽光的照耀下,就顯得更加可愛了!這些小雞性格各不相同,有的機靈,有的笨拙,有的活潑,有的文靜。 

  有隻小雞,全身都是黃色的,只有背上點綴着黑色的斑點,像一顆顆“黑珍珠”。更好玩的是,他的眼睛和嘴巴是黃色的,不注意看,還以為沒眼睛呢!“小珍珠”性情安然,餓了就四處張望;吃飽了就站在柱子上看風景;累了就趴在籠子里假裝“孵蛋”。天天如此,就好像一個標準的作息時間表! 

  還有一隻己長得很奇怪,.黑黑的雞身滾圓滾圓的除了嘴尖上那點兒黃,全身都是黑色的。因為它長得與眾不同,我管他叫“小黑怪”。“小黑怪”可會“享受”啦!每次把他們放出來,“小黑怪”總是先跑到那個土坑中,打個滾兒,舒服的“唧唧”直叫。 

  其他五隻雞也很美麗。你看,這不是愛跑愛鬧的“小鬧將”嗎?你瞧這隻渾身是白色的“小白”嗎? 

  正當小雞們快樂成長時,不幸發生了:“小白”被貓吃了。我們都非常痛心。從此以後,我們更加保護小雞了。 

  現在雞都長大了,胖胖的小雞屁股上有一撮翹起的小尾巴,小翅膀也慢慢張開了。我望着這些小傢伙們愉快的唱到: 

  小雞小雞嘰嘰嘰,. 

  別鬧別鬧我來喂你。 

  養成公雞哦哦啼, 

  叫我起早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