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小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走出校門,我聽到一陣“唧唧”的聲音,轉頭一看,是一個叔叔在叫賣小雞。小雞們被染上了顏色,紅的、綠的、藍的……一隻只都是蓬鬆的絨毛,嫩黃的小嘴,小而黑亮的眼睛。"真可愛啊!"我情不自禁地贊出了聲,毫不猶豫地拿出零花錢買了兩隻。 

  回到家,我找了個方便麵箱子,把小雞放了進去。小雞的細腿只有火柴棒那麼粗,兩隻小腳好象兩片楓葉。走起來就像個小絨球在滾動,可愛極了。為了慶祝小雞們地到來,我給小雞起名“歡歡”、“迎迎”。 

  後來,因為暖氣停了,迎迎被冷死了。媽媽教我用檯燈給小雞加熱,終於讓歡歡順利地渡過了初春。 

  每天中午放學后,我都會把歡歡帶到樓下的花園吃蟲子。只要我一叫“歡歡”,它就會飛跑着奔到我面前,讓我帶它回家。鄰居們都很驚奇我的小雞會像小狗一樣聽話,這也成了我向小朋友們炫耀的資本。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轉眼間,歡歡成了“大姑娘”,紙箱子再裝不下它了。我只好眼睜睜看着它被送上了去鄉下姑姑家的汽車…… 

  後來,因為歡歡不能適應鄉下的生活,生病死了。我覺得小雞真是又可憐又可愛,到現在我還記得它們??我的寶貝小雞“歡歡”、“迎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