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雞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

  張子涵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逛街,路邊有賣小雞的,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它全身金黃色的絨毛,我給它起名叫“黃黃”,它尖尖的小嘴巴上嵌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眼睛下面長着一雙小的快看不見了的小鼻子,還有一雙小樹枝般的小爪子,就像托不住它胖乎乎的上身似的!我給它用紙盒子做了一個家,下面鋪上了薄薄的一層紙,還給它準備了小米和水。小雞不停地“嘰嘰嘰”好想對它的新家有點恐懼,它伸出小嘴啄幾粒米,每喝一口水,都不安地抬頭看一下我。我安慰小雞:“不要怕!不要怕!這以後就是你的家。” 

  過了幾天,我發現小雞的翅膀上長出了許多白色的羽毛,翅膀緊緊地貼住身子,我小心翼翼地用手去碰它,小雞拍着翅膀快速跑開了,有時候還會不停地跳,好像在跳高似的,它想跳出小盒子,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 

  兩星期以後,小雞的叫聲更加響亮了,每天“嘰嘰嘰”得叫,一刻也不停。 

  小雞的絨毛長了許多,身子胖了許多…。.我的小雞在一天天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