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雞,它們在我家已經住了一個月了,已經完全長成了精神百倍的少年雞。這是姥姥為了祝賀我跆拳道升帶成功面送給我的禮物。

  回想剛買回來的時候它們那可愛的樣子,我還是忍不住要笑。毛絨絨,圓滾滾的身體托着一個圓圓的小腦袋,黑豆般大小的眼睛,一張尖尖的小黃嘴,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雞雛。

  我很喜歡讓兩個小傢伙陪我寫作業,就把它們放在寫字檯上。可它們並不聽話,“唧唧唧”地叫個不住,一會兒在寫字檯上面亂跑,一會兒溜到我的本子上踩來踩去。我不過去了一趟洗手間,結果回來時就發現筆沒有了。四處一找,才發現小雞把我的筆叼到檯燈後邊,正起勁地啄呢。我真是哭笑不得,忙把筆搶回來繼續寫作業。

  小兩隻小雞不僅貪玩,還很貪吃,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麵條了。它們兩個每頓飯足足能吃掉一碗。貪吃我不煩,可是它們不講衛生,真讓我犯愁。每次吃飯的時候,它們不僅把伸到碗里,連腳丫子也往碗里踩,真是太髒了。我看不過去,就訓它們,可它們根本不聽,還是邊踩邊吃,氣得我大聲宣布:“再踩一次我就把你們的飯減少一點,踩兩次,就減兩點……”也不知道它們聽懂了沒有,反正只要它們的腳丫子一踩進碗,我就把飯拿出一點,實驗了幾次,它們終於不上腳了,我也終於幫它們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