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七班  胡禎辰 

  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雞媽媽帶着小雞們來到一片草叢裡去遊玩。那裡有茁壯的大樹、有美麗的鮮花、有綠油油的小草,可漂亮了!小雞們有的在捉蟲子、有的在互相嬉戲,玩得非常開心。有一隻小雞玩得厭倦了,就一個人出去玩。 

  突然,一隻母貓偷偷竄到一棵大樹后,它望望那嫩嫩的小雞,心裡想:哈哈,這麼又白又胖的小雞,我今天能美餐一頓了!小雞正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母貓猛得一撲,小雞趕緊跑,母貓趕緊追。 

  雞媽媽發現少了一隻雞寶寶,趕緊去找。它看見母貓正在追小雞的時候,雞媽媽連忙用它尖尖的嘴巴去啄母貓,母貓嚇得夾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走了。 

  雞媽媽對小雞說:“以後不要再一個人出去玩了,一個人出去多危險哪!”小雞羞愧的低下了頭,說:“我以後再也不一個人出去玩了,天天和你們在一起。”

.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