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像七彩的圖畫,豐富多彩:種花、養小動物、看書……其中我最喜歡“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記得有一次,小剛當“老鷹”小紅當“母雞”,我和其他小朋友當“小雞”。遊戲開始了,首先“老鷹”發起第一次進攻,它跑到後面去捉“小雞”,可是被“母雞”牢牢地擋住了,第一次進攻失敗了。“老鷹”發起了第二次進攻,它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先假裝往左跑,“母雞”也往左跑,乘“母雞”不注意的時候它往右跑去捉小雞,結果捉住了一隻“小雞”。第二次進攻成功了,“老鷹”神氣活現的,可是這讓“母雞”提高了警惕。第三次進攻開始了,這回它更猛了,速度更快了。可“雞媽媽”這回也死死地盯着“老鷹”,不管“老鷹”跑東還是跑西它都攔着它,不知跑了幾個回合“老鷹”跑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坐在地上說:“我認輸了。”“小雞們”個個興高采烈地叫着:“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

  官堂小學三年級:66666666555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