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鷹捉小雞

   今天下午,我們班都來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們先選了一個雞媽媽和一隻老鷹,??下的同學都當雞媽媽可愛的雞寶寶。遊戲開始了,剛玩的時候,我們心裡都害怕被那隻兇狠的老鷹抓走,所以我們就拚命的跟在雞媽媽後面。不好了!眼看那隻兇狠又笨拙的老鷹馬上要抓住一隻雞寶寶了,我們勇敢的雞媽媽看見后,飛快的跑過去用翅膀來保護快要被老鷹抓走的雞寶寶,再用翅膀趕出了我們小雞的周圍。

   就這樣我們都放鬆了警惕,跑到一邊去玩,忘了那隻兇狠又笨拙的老鷹從來沒有服輸過。玩了一會兒,老鷹又來了,這次它是悄悄的來抓小雞。它先看到雞媽媽在家做飯,於是飛快的跑過去,正要抓到一隻小雞的時候,雞媽媽來叫小雞們回去吃晚飯了。

   老鷹說:“看來今天要餓肚子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