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麗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麗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小雞叫“麗麗”,它很溫柔,經常用它那黃色的軟軟的絨毛蹭蹭我的腿,我非常喜歡它,它就是我的開心果,經常逗我開心。 

  它一身黃色,像一個小球球,尖尖的小嘴鑲嵌在小臉上,虎頭虎腦的十分逗人喜愛。 

  我曾經訓練過它,它像一個小學生一樣認真地站在一旁看我教給它,經過三個星期後,只要我一喊:“一二一......”它便會整整齊齊地走起來,像個小軍人。 

  有一次,我去北京玩,把它放在姥姥家。四天後我去姥姥家接它,它調皮地用它那尖尖的嘴碰碰我,表示要我抱它,於是我輕輕地抱起它,問它:“想不想我。”它點了點頭。我輕輕地撫摩它,它依偎着我,靜靜地躺在我的懷裡,與我說著悄悄話。 

  就這 樣我和“麗麗”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倆好像是一對知心好朋友我倆之間有許多別人不知道的秘密,不論誰把我們分開都很困難。我已經忘記自己是個人,“麗麗”只是只小雞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麗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麗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