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園和春暉書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園和春暉書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幾個好朋友在上體育課時,因為很無聊就在操場上瞎逛。我本想去采點標本,但又沒發現多少花草,十分無趣。後來我們在去體育器材室的路上看到操場邊有一大塊空地,還沒有建東西,地上長滿了許多各種各樣的草,很吸引人的眼球。

  我隨手摘了一棵小草玩兒,同行的孩子說:“這草我記得,好像可以吹響呢,我們試試?”大家都很感興趣,就都摘了一些。放在嘴邊,我用了很大的里力氣吹,可是它好像是和我較上了勁一樣,吹不出一點兒好聽的聲音。看別人個個玩的很開心,我也沒服輸,繼續“奮鬥”,“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我的堅持下也能吹得還不錯!

  這突然來到的成功,讓我樂開了花,我趕忙來到同行人面前去展示。十分不舍,下課了,我們離開了草地,不過又相約在晚飯後再去同游。又來到這清新的小世界,風兒帶着花草跳舞,“呀!這朵花好怪呀,怎麼像戴了面具一樣?”有個人叫道,於是我們都圍了上去。這朵花很嬌小,它也在搖曳着,我們後來給它取了一個名字“面具公主”。

  這小草園帶給我們了無限歡樂,它伴隨着我們長大,和我們一起分享歡樂!

  安徽巢湖居巢區春暉初二:楊雨溪

您正在瀏覽: 小草園和春暉書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園和春暉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