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家鄉的書院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書院河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地球母親無時無刻都在受着破壞中,也包括我家鄉的河。

  在以前的時候,家鄉的書院河還是清澈見底,那時候,每當我路過時,不僅要停下來欣賞一會兒,想到自己的家鄉還有一條這樣的河而感到驕傲。

  後來,我的看法慢慢變了,每次當我走到哪裡時,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異味,漸漸地我看不到了清晰見底的河水,而看到了垃圾漫天的臭水,這全是人類,我們人類是這起案件的罪魁禍首。如果不是人類亂扔垃圾河水就不會臭,如果河水不會臭,我們就能聞見清晰的空氣。

  下載,我們有些人到河裡撿垃圾了,而且向河裡扔垃圾的人也漸漸地變少了。這全是因為我們人類慢慢的自覺了。我想讓我們人類不再亂扔垃圾,反而要見到垃圾撿起來。

  我們人類的科技發達了許多家庭高科技的東西,越來越多了,但那些高科技的東西是浪費多少資源,研製一件污染多少資源。所以大家以後少用那些東西。

  地球是我們大家的,保護地球,也要我們大家保護。

  高二:席銘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書院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書院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