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掌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掌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白白的胖乎乎的小手,它們像蓮藕一樣的白和嫩,又是一雙能幹的小手。我的手又像魔術師,可以做出整潔又正確的作業,又能畫出一幅幅美麗的國畫和寫出漂亮的毛筆書法,還有呢,能彈出美妙的鋼琴曲。我的可愛的小手真是一雙“獨一無二”的朱嘉瑤手手呀! 

  我認認真真的觀察我的掌紋:那三條最清晰掌紋多像一個個小喇叭形狀;像雞爪子從我腳下走過;像彎曲的小河,在我的手上流淌;又像三根長短不一的香腸,最像中國的漢字“川”了。 

  我仔仔細細的看了看那密密麻麻的掌紋,它們有的像蜘蛛織的網;有的像直流而下的瀑布;有的像小孩子在寫中國漢字“米”,寫得歪歪扭扭,又嫌太丑,又劃了幾筆,急急忙忙去找橡皮;有的像一片片雪花的形狀;還有的像一個個大大的叉叉,又像火山爆發的景象。它們組合在一起真是形態各異,惟妙惟肖...... 

  我的掌紋真狠特別,有三個羅七個箕,與眾不同。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掌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掌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