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由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我們在家中多呆了兩個月。雖上網課卻跟放假沒有太大區別。然而,最大的區別在於:我們被“合法‘拘禁’”在了家中。

  一天又一天,上着網課,寫着作業;看着電視,玩着遊戲。然而電視似乎沒那麼好看,老是這幾個節目,就跟100隻蒼蠅在你面前飛過——都一樣。遊戲似乎也沒那麼好玩了:老是那幾個關卡,重複來重複去,有種想把電腦砸了的感覺。隔着厚厚的玻璃窗,看着窗外的世界——奼紫嫣紅的春天,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當老師通知重新上學的那一刻、走出家門的那一秒,我的心情十分激動。站在學校門口自由地呼吸。原本被工廠排出的廢氣污染的十分“渾濁”的空氣,呼吸起來竟是那麼清鮮。

  啊,自由!

  2020年12月4日,我因患水痘在家裡呆了14天,依舊是寫着作業,看着電視,玩着遊戲。同疫情期間一樣,似乎幹什麼都沒了精神,只想出去,去外面。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就是想出去。

  那天我六點不到就起了床,卻忘了醫院七點才開始挂號。一路上我一直催媽媽快一點兒開車,唯恐去遲耽誤了時間,雖然那時才六點半。當醫生給我開了復學證明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激動的,我終於不是“病毒傳染者”,而是一個健康、毫無疾病的人了,不用整天在家裡,可以自由奔跑、跳躍,與人交談,與同學們一起學習了!

  自由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