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的眼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的眼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晚上寫作業的時候房間好安靜,我寫的很認很快就可以把作業寫完,而且作業對於我來說並不難。就在我開心的寫着作業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點聲響。我朝窗外看去。外面黑乎乎的什麼都沒有,突然看到了一雙冒着光的眼睛還挺好看的,是熒光色的。然後發出一聲溫柔的貓叫聲,原來是隔壁家的小貓啊!

  小貓可能是無聊了,想要找小夥伴來一起玩耍,也可能是想要抓老鼠了。我趴在窗台上仔細的看着它在下面走來走去跑來跑去的,然後它的眼睛盯着我。遠遠的看去還真有點恐懼感,不過它發出的聲音實在溫柔,那種恐懼感少了。原來貓這麼奇怪噠!我也好想有一雙那麼好看的眼睛。想讓它來我家裡玩就學了一聲貓叫聲。

  它可能聽不懂我的貓叫聲吧,我也聽不懂它的,它很奇怪的看着我。然後就跑走了,小貓的眼睛真的好好看,怎麼都忘不了。好想把那種美畫下來,於是我開始學畫畫,因為小貓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的眼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