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鳥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鳥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陽台上看見一隻黑白相間的小鳥在樹枝上唱歌,於是我就想起了做鳥窩。我把爸爸叫了過來說:“爸爸你做我的助手好嗎?”爸爸點點頭說;“好的。”

  下了樓,我和爸爸在小區里挑選了一棵茁壯的香樟樹,在上面給無家可歸的小鳥做個窩。

  開始準備材料了,我在大熊玩具里撿了許許多多的柳樹枝。然後,我和爸爸把這些樹枝捲成圓形,一層層疊起來。在鳥窩底層墊上些樹枝,這樣一個溫暖的鳥窩就完工了。

  爸爸二話不說爬到樹上,對着我說:“把鳥窩遞給我。”於是,我就把鳥窩插在地上的一根竹桿上,慢慢地舉高,一不小心把鳥窩摔在了地上,我三步並成兩步跑過去把鳥窩重新插好再次舉高遞給爸爸。爸爸拿到鳥窩將它放在樹衩上,觀察了一會兒沒事就跳下來了。

  我希望過幾天小鳥會住在我做的鳥窩裡,幸福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做鳥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鳥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