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壞”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的爸爸長得很帥,大大的眼睛,中等身材,很胖,還有一個大大的肚子呢!平常我有事沒事總喜歡摸爸爸的肚子,綿綿的,舒服極了。

  我的爸爸很兇,院子里的小朋友見了他,都要躲着他。有一次,我的好朋友馬美妮到我家做客,爸爸就把我最喜歡喝的唯一一罐飲料給了馬美妮,我當時生氣極了。馬美妮走後,爸爸對我說:“有好東西應該和別人分享才有意義”。我聽了爸爸說的話以後就不生氣了。晚上該睡覺了,爸爸拉了拉我的手說:“手好冰呀!”然後,就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肚子上,冰的爸爸呲牙咧嘴,有趣極了。

  記得有一天早晨,我吃了半口早飯就不想吃了,我連忙背上書包準備去上學,“站住”突然一聲好大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我抬起頭一看,一張臉是那麼陌生,那麼恐怖,我說:“來不及了,我要去上學了”那張臉更加恐怖了,我只好走到廚房裡把飯吃的乾乾淨淨。嘴裡嘀嘀咕咕的就去上學了。中午我回到家爸爸卻笑嘻嘻的,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我的爸爸就是這樣“凶”,這樣逗我開心。

  你們的爸爸也是這樣嗎?

  都蘭縣第一小學二年級:韓?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