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嘻!我的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我的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哥,這個名字我很久沒跟你說了,我的哥啊,你是那麼粗暴的人和脾氣暴躁的人,可是你也有溫柔的一面哦。

  我的哥是一個比較瘦的人,皮膚黃黑黃黑的,我哥雖然像一個弱不禁風的男人,但是力卻比我大一倍,哥,你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討厭的哥。

  那一天你還記得嗎?在河中玩的那天,在那時候我差一點就被人拐走了呢,是你不顧一切的救了我,還害了你受傷,住了一個多月的醫院,你知道我是多麼的後悔和心疼嗎,我知道你平時對我凶得很過分,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情、知道你的脾氣,但是有時我真的受不了、你這是我哥嗎?我哥怎麼會打我呢?我哥怎麼會這樣、怎麼整天都氣我,我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你為什麼對我怎麼過分,我又沒犯你,你有什麼權力打我,就算是我哥,但我又沒錯,你怎麼就老是罵我、但是那一天起我就對印象百分百改變哦,你在我眼中是一個勇敢而且會保護妹妹的人,哥!你就像我的救生圈,時時都保護着我、雖然有時我會受不了,但是你的存在、有時讓我幸福無比,像一個王子一樣保護着妹妹。哥!我真很喜歡你哦,很很喜歡你……我祝福哥,找到一個讓你幸福無比的大嫂,祝福你以後都快樂。

  妹妹一直都會默默祝福你的呢,希望你一輩子都可以富貴。

  廉江市石嶺鎮二中二年級:黃茵茵

您正在瀏覽: 嘻!我的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我的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