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賣包子的叔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包子的叔叔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學的路上,有一家包子店,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我總是會到那裡買上兩個包子。也許是因為我每天都光顧的原因,賣包子的叔叔已經認識我了。

  每次我去買包子的時候,叔叔總是笑呵呵的跟我打招呼:“小同學今天來的這麼早啊。”我也會很禮貌的回應叔叔,並且跟他說我今天想吃什麼味道的包子。

  今天我照常又去那家店買包子了,叔叔還是和以前一樣,十分熱情的招呼了我,當我付了錢把包子拿在手中的時候,覺得和往常不一樣,手感沉沉的,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叔叔多給我裝了一個包子,我趕緊說:“叔叔你搞錯了,我只要兩個包子,你多給了我一個。”叔叔笑眯眯地說:“沒有搞錯,這個包子是叔叔送給你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一看錶快要上學遲到了,於是趕緊謝了叔叔,拿着包子向學校走去。

您正在瀏覽: 賣包子的叔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包子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