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鳥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鳥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鳥巢 標籤:鳥巢作文

  前天,周林荃、陸子涵和我一起做鳥窩。我們先用乾草揉成一團,裡面放些樹枝,撒點樹葉,就把它放到樹上去了。可是因沒經驗,所以我們都覺得第一個鳥窩做得不太好,不太美觀。我想,如果能像織布鳥一樣心靈手巧該有多好啊!

  第二個鳥窩我們做得很認真,先找了很多樹葉、枝葉,先把乾草揉成一團,裡面放些樹枝,撒點樹葉,最後準備還在鳥窩裡放了些花瓣,讓小鳥感覺到花瓣的香味。可是,到哪裡找花瓣呢?大家找了好久也沒找到花瓣,於是我們推薦陸子涵去找花瓣,並建議她到開花的花樹下去找,可也未找到。最後我靈機一動,花朵會不會和我們捉迷藏, 躲在草叢裡呢? 我們用小樹枝把旁邊的草叢撥開,啊,裡面果真有幾朵躲藏的花朵!

  接下來,我們想把做好到鳥窩放到樹上去,可是誰去呢?陸子涵個子高,又是文體委員, 周林銓和我都覺得陸子涵承擔把鳥窩放到樹上去這個任務最合適了。陸子涵很高興地接受了任務,像只活潑、機靈的小猴子,三下兩下就爬上了高高的大樹,完成了這個光榮而雙艱巨的任務。我一直在樹下拍手,為她鼓勁、加油!

  抬頭望去,…, 我彷彿聽到了鳥兒的歌聲和歡笑聲。此時,我們雖然已經很累了,可是大家的心裡卻是美滋滋的。再見了,可愛的鳥窩,我們會經常來看你,想念你和你的主人──自由自在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做鳥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