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福爾摩斯》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觀后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一直在閱讀一本叫做《福爾摩斯》的書,我看完了非常激動,這本書太符合我的口味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介紹給我的書友了。

  這本書是由英國作家柯南道爾寫的,他是一位很受好評的推理作家,他用出色的細節描寫和準確的心理描繪贏得了許多書迷的讚賞。這本書的講述者是一位英俊瀟洒足智多謀的大偵探,他的名字叫福爾摩斯,他是倫敦的大英雄,每當這個城市出現犯罪他就會挺身而出,用自己豐富的知識和嚴密的邏輯推理出到底誰是真兇,將其繩之以法。有時候案件十分棘手,對手十分強大,但福爾摩斯總是用冷靜和智慧將他們一一擊敗。他就像這個城市的守護神一樣,使一切犯罪都無處遁形。

  這本書中吸引我的不僅僅是曲折的情節,還有很多深刻的道理,它告訴我們面對罪惡不能害怕,一定要堅守在正義的一方,用智慧和冷靜去解決。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