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我踢成“四半”的木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我踢成“四半”的木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天氣:晴朗

  今天上午,我參加了跆拳道考級。來考級的人真多啊!有綠帶、黃綠帶、黃帶、白黃帶、白帶等等。我是黃帶考黃綠帶……

  我要考的內容有:禮儀、步伐(前滑步、后滑步)、腿法(前?M踢、后踢)、腿法組合(前?M踢+橫踢、前橫踢+下劈)、品式(太極二章)、踢木板(必須踢破,否則考級不通過)和數字訓練(1分鐘30個深蹲跳)。一開始的時候,我心裡很緊張,怕自己踢不破木板,通不過考級。但是一想,人家都能做到的,我也應該能做到。輪到我了,我按考官的指令做完各種要求,最後是踢木板,我用力一踢,把木板踢成了四半,我又通過了一級,耶!

  我還得到了額外的“獎勵”:吃了一頓肯德基,好高興哦!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被我踢成“四半”的木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我踢成“四半”的木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