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不完的“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不完的“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一開始,我就天天盼着過春節,我們這裡叫做“過年”。這年啊,怎麼也過不夠,怎麼也過不完。

  看不完的年

  過年的時候,眼睛最忙了。不信你看——大年夜春節聯歡晚會上趙本山和小瀋陽的小品,讓我捧腹大笑。不信你看——人們都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臉上都掛着開心的笑容。不信你看——家家戶戶都貼上了春聯,貼上了“福”字,掛上了大紅燈籠……

  聽不完的年

  過年的時候,耳朵最忙了。不信你聽——爆竹聲不時的“霹靂扒拉”的響起。不信你聽——人們見面之後都祝福着:“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不信你聽——手機聲不停的響着,人們用短信來傳遞祝福……

  走不完的年

  過年的時候,雙腿最忙了。不信你跟着我走——來到大街上,人來人往;來到商店裡,貨物滿滿當當的擺在貨架上。不信你跟着我走——來到爺爺家,給爺爺拜年,祝爺爺健康長壽;來到老師家,給老師拜年,祝老師工作順利;來到夥伴家,給小夥伴拜年,祝小夥伴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看完元宵節的花燈,吃完香甜的湯圓,年就過完了。我又開始期待下一“年”的到來。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王柯瑜

您正在瀏覽: 過不完的“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不完的“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