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mp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mp4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舅舅送了我一個MP4,它小巧精緻,是長方形的,全身烏黑。中央有一個正方形屏幕。別看它那麼小,用途可真不少。光是聽音樂就可以存1000—1500首個,音樂可以消除疲勞,夜晚聽上一首歌曲,就可以讓你甜蜜的進入夢鄉......

   MP4還有攝像,照相,英語字典等功能。說起英語字典,我就想起了自己的一段經歷。一次上完英語課,我回家立刻複習英語單詞,但是Moral Education這個單詞我怎麼也想不起它的讀音。正當我萬分焦急的時候,爺爺一句話讓我陰轉晴:“你怎麼不去查MP4呢?‘”對呀!MP4上有英語字典!我一拍腦門,迅速拿來MP4,只花幾分鐘時間就解決了單詞讀音的問題,爺爺樂呵呵的說:“以後你再也不會為不知道單詞讀音而煩惱了。”

   雖然MP4給人們帶來許多方便,卻也有缺點,MP4經常摔的話,很容易摔壞,而且長時間看MP4對眼睛有害,所以還是要提醒大家:雖然MP4給人們提供這麼多方便,但也不能多玩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mp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mp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