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的一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一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的,一片溫暖的唇吻在了嬰兒嬌嫩的小臉上。

  嬰兒抬起頭咿咿呀呀的伸出手想要抓住媽媽的頭髮,那樣子在媽媽的眼裡看來是那麼的可愛以至於讓她忘記了時間。

  一個月的時間並不能算漫長但作為母親的她卻看着自己的寶寶從爬行到了能站起來了。

  她驚喜的保住自己的孩子開心的就像是一個撿到了小天使的小學生。

  時間悄悄走過她看着那個曾經只能在自己的懷抱中呱呱哭泣的寶寶交到了好朋友,她悄悄地幫他們準備了好多的零食。

  “媽媽我要去上學了。”他不是當年的那個小寶寶了,而媽媽的眼角多出的幾道皺紋表示,媽媽也不再是那時那位年輕的母親了。

  “媽,妹妹又在啃玩具!”他做了哥哥而媽媽有了第二個孩子,她腰上的肥肉因為第二次迎接了新生命再也減不下去了。

  “我帶着妹妹去上學了。”他們都長大了,而媽媽卻還在家裡等待着他們回家。她笑着一直都很溫柔就像是春天裡的第一道陽光一樣。

  “媽,我畢業了。”再次回到家裡的他第一眼注意到的時媽媽臉上的皺紋。

  “媽,我找到工作了。”隨着他準備開始迎接新的生活媽媽的頭上多了幾根銀絲。

  “媽,我有女朋友了。”這時的媽媽臉上已經爬滿了皺紋。

  輕輕的,一片溫暖的唇吻在了小嬰兒嬌嫩的小臉上。

  小孫女抬起頭咿咿呀呀的看着頭髮半白的她伸出了手抓住了她被剪短了的頭髮。

  她看着小小的孫女就像是當年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樣忘記了時間。

  一切彷彿都沒有改變過,但一切卻都已經改變了。

  “媽,我現在過得很好,不用為我擔心了。”他是這樣說的。

  媽媽靜靜的笑着就像是面對着仍舊年幼的他一樣“在媽媽眼裡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一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