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再過兩天就是國慶節了,這可是您六十歲的生日啊!作為您的孩子,我很想給您說說心裡話,表達一下我對您深深的愛。 

  1949年10月1日,您從屈辱中走來。在天安門城樓上,偉大領袖毛澤東鄭重宣布:“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頓時,天安門下30萬人沸騰起來,一起歡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您重獲新生,我們擁有了一位嶄新的母親。 

  2008年8月8日,您笑了。中國人第一次舉辦了奧運會,這是您和您的孩子們共同的驕傲。更讓人驕傲的是,在這次奧運會上,您的孩子為您贏得了51枚金牌,排在金牌榜第一位。您的光彩讓世界矚目。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舉辦奧運會的那年,給您帶來了悲傷,給您的孩子帶來了苦難。5月12日,四川人民受到了地震的折磨。但是您的孩子??中國人民心連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地群眾紛紛為四川災后重建捐款,我也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雖說每人出一小份力,但是“泰山不卻微塵,積小壘成高大”。十三億孩子每人出一小份力,就是十三億份力,匯成力的海洋。還有50年罕見的雪災等,讓您淚流滿面,但是沒事兒,您的孩子手握手肩並肩,共抗災難,這一切很快過去了。您的堅強感動世人。 

  今年,我上四年級了,學習還不錯。我的課外班非常多,沒有多少空閑時間,但我還是會經常抽空祝福您的。我愛您,偉大的祖國母親!長大后,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祝您繁榮昌盛,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孩子:大豫 

  2009年9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